庞昆

这里小胖/庞昆,一个随缘更新的丢人写手
沉迷桌游无法自拔,深爱山屋惊魂和克苏鲁跑团,有兴趣我们可以一起玩
努力成为很厉害的人!

想了很久,还是决定说点什么。

总有人问为什么喜欢电竞,我以前不知道,现在不愿说。但今晚的比赛触动到了心里的某个地方。

他在对我咆哮。

所以还是打算说点什么

喜欢电竞,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只要付出就有回报。可能随时发生的奇迹,那种无处不在的江湖气,那股与世为敌的不管不顾。

我目睹了许多巅峰。

我看见那个于血与火之中一跃而出的螳螂,它的背后是一触即破的水晶,50血的奇迹,O My God不再是队名,而是每个人口中的呐喊。

我听闻那场恐怖的蓝白风暴,席卷亚洲,踏平欧美,普天之下再无敌手,可是没人甘心,就算你稳居王座,我也想着反咬一口。

见过那个不苟言笑的少年,他这么说着“我知道我不如那些一线的选手,所以我在不断努力,那么你呢?”脸皮撕破,队友又如何。

既然大家都没本事,那不如各走各的,才是现实。

闪现,以一敌五,那个深渊巨口至今都是所有人传唱的对象。湮灭,只是一瞬间。

我也看见,去年十一月,仁川的落日之后,五个少年翻过了最高的山,让全世界的人听到了他们的故事,也让全世界的人,听到了LPL,中国赛区的故事。

我见证了许多低谷。

诺言走了,WE散了,屠杀整个联盟的WE,从内部被瓦解。

那个秋天,那支反向射出的箭。一箭之后,那个男人再也没有回来。无知和弱小从来都不是前进的障碍,傲慢才是。

2017,上海,带着圆框眼睛的少年,一手正义罡风,吹散了整个LPL的梦。神采不复当年的WE,终究还是倒在了三星的手上。沪上一战,LPL终是无缘鸟巢。

2018,釜山,那个下午我曾欢呼跃雀,我大声呼喊着IG的名字,抗中奇侠又如何,莽夫从不信玄学。但是那个夜晚,归于沉寂,历史再一次重演,从IG手上抢过了夏季赛奖杯的六个少年,败在了自己的手下。

满贯王朝的梦,碎了。

电子竞技不缺奇迹,更不缺遗憾。

所以今天的JD,完成了他们的黑八传奇之后,这么多人为他们喝彩。

从第八名的位置勉强跻身季后赛,先斩WE,后胜RNG。今天晚上更是鏖战五局,力克常规赛第一的FPX,拿到了春季决赛的门票。

黑八,在喜闻乐见之外,更是对这么一支队伍的尊重。很能理解为什么打野小夫赢了以后哭的这么认真,当没人看好你时,当别人都在怀疑你时,你顶着巨大的压力证明了自己。

还有更令人热泪盈眶的事情吗?

有的

我想那叫友谊。

“GodV,那一箭我帮你射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imp

同一时代的人了,哪怕你不在了,我也得为我们这些老家伙长长脸。

我不想你,不想我,不想我们,被人忘记。
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