庞昆

这里小胖/庞昆,一个随缘更新的丢人写手
沉迷桌游无法自拔,深爱山屋惊魂和克苏鲁跑团,有兴趣我们可以一起玩
努力成为很厉害的人!

  挺平常的一个下午,出去随便吃了点东西。走在路上吹着那种迎面的风,不大,但是吹着还是挺舒服的。一阵秋雨一阵凉,老祖宗的话的确没错,宁波这一块的温度都降下二十六度了。小区绿化不错,周围的树什么的都在掉叶子,看起来秋天好像的确要到了。
  迎面走来一个挺漂亮的姑娘,穿着米色的连衣裙,踩着一双高跟鞋,鞋跟不高,可依旧把衬托小腿曲线衬托的如此惊心动魄。微风吹起的裙摆无比吸引人们的目光。姑娘的脸素面朝天,虽然不那么精致,可眉眼之间的灵气依旧让人觉得赏心悦目,脸上稍微有点婴儿肥,可欢快的笑容把一切调和的如此美好。甚至在擦肩而过之后,我还回头望了望她的背影,及腰的三千青丝和“哒哒”的高跟鞋声是我记忆里最后的画面了。
  没来由的心情很好,所以在路上随手打完了你现在看到的涂鸦,或许这就是生活吧,到处都是突然的惊喜,很不赖啊~

评论(5)

热度(4)